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秋連假賞月兔 三天吸60萬人次

記者 柳中屏 江明翰 / 攝影 呂振成 林意傑 桃園-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08 18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中秋節三天連假就要結束了,公路總局預估,今天北上車潮的高峰,大約是在下午2點到晚上6點左右,車潮大約有240萬車次;但不少民眾可能有預期心理,在昨天(7日)已經提早北上返鄉,因此高速公路並沒有嚴重塞車,北高大約都能維持在4小時之內,而在桃園地景藝術節的大型裝置藝術「月兔」,三天連續假期,也吸引超過60萬人參觀。

中秋連假最後一天,把握好天氣,遊客全家總動員,站在月兔前,拿出手機自拍棒合影,空拍畫面一看,月兔四週圍跑道上,滿滿都是觀光客,但比起前兩天,可能是收假返鄉,人潮似乎稍微減少,主辦單位預估,三天中秋連假,仍然吸引超過60萬人次參觀。

遊客:「想說就是很適合全家一起出遊到這裡,帶小朋友來參觀

遊客:「可以跟兔子一起賞月,又滿漂亮的。」

一旁攤販區,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,加上都沒有遮蔽物,幾乎人手一杯飲料,清涼消暑解解渴,攤商荷包跟人潮一樣,都是滿滿的,中秋節連假最後一天,公路總局表示,7日國道車潮達到248萬輛,北高通行時間,大約都在4個小時左右,多數民眾提早返鄉,因此高速公路行車還算順暢,但台中清水休息站,車潮還是一樣爆滿。

公路總局預估,北上車潮高峰,位在下午兩點到晚上六點,交通流輛也將達到240萬車次,建議民眾避開這段時間上路,或是先查詢即時路況,調整行車路線,避免堵在車陣中,讓連假好情緒,受到塞車影響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裝置藝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2

0.0329

0.1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