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餿油摻皮革油? 郭烈成回買進威飼料油

記者 葉奉達 / 攝影 徐記宏 屏東-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08 12:44

賣餿水油的郭烈成,買方進威公司拿來做飼料油,現在被查到竟然也回賣供貨給郭烈成,進威公司因為做飼料給動物吃,除了用餿油,還違法加入皮革油,皮革油具有強烈的毒性,重金屬鉛和砷傷腎又致癌,如果郭烈成拿這些油來混充食用油,比餿油的更嚴重!

生產動物飼料的進威公司雖然停工,但是員工還是照常來上班打掃廠區,被問到油品回賣給做餿油的郭烈成,員工急忙否認。

進威員工:「沒有啦,沒有,我們沒有賣他(郭烈成)。」

員工說沒有,但是檢方卻查到證據,郭烈成確實有向進威買油的紀錄。

屏東地檢主任檢察官楊婉莉:「(郭烈成)向進威公司或其他廠商購入劣質油品,以混充假冒的方式販售給下游食品業者,那是什麼樣的油品販賣給郭烈成,這個部分我們還要做進一步的釐清。」

現在就擔心進威做的飼料油,被郭烈成混充進食用油,而更恐怖的是,進威還被查到用餿水油、皮革油和市場的肉品做成飼料,其中毒性最強的就是皮革油,因為皮革大多用重金屬染色,像是鉛有神經毒性,傷腎還會造成心血管疾病,砷則是會造成烏腳病,還有致癌疑慮,餿油事件越往下追查,越讓人恐慌。

高雄市衛生局再度突擊強冠油品的廠房,抽查整個廠區有沒有確實停工,目前看起來油槽的封條保持完整,業者全力處理從各地回收回來的問題香豬油,食藥署強調,從8日凌晨開始,只要賣場架上、餐廳、小吃攤被查到,繼續使用違法的全統香豬油或合將香豬油,最高可以罰5千萬的罰鍰,業者千萬要小心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黑心油#餿水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8

0.0318

0.10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