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食」不安心!7-11淪陷 關東煮阿給中鏢

記者 周瑜茹 / 攝影 羅士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08 12:17

食安問題連環爆,每天都有新的名單,太多疑慮商品不能吃,就連民眾平常最常消費的通路,便利商店都有不少款項中鏢,光統一超商就有7項產品下架,其中還包含大家很愛吃的關東煮阿給,因為跟苗栗美廚進貨,美廚上游是強冠,也連帶受到波及,民眾忍不住感嘆,真的不敢在外面吃東西了。

現代人工作忙,超商據點多又方便,讓民眾很依賴,沒想到黑心油風波也燒到便利商店。

民眾:「現在關東煮是有哪一項不能吃嗎?」店員:「不能吃的都下架了。」民眾:「是什麼?」店員:「阿給,淡水阿給。」

統一超商的關東煮選擇性多,不論是當正餐或點心都可以,但其中的阿給卻使用到疑慮的肉燥調味,悄悄下架,關東煮的阿給跟維力3款泡麵都來自苗栗美廚,而美廚的上游就是強冠,除了這款商品外,統一超商的冷凍三鮮燒賣、奇美叉燒包、維力雞汁排骨麵、盛香珍兩款商品等,都已經在架上看不到。

民眾:「幾乎不敢外食,對呀,就怕說可能又吃到什麼黑心產品,只是還沒有報出來而已。」

民眾:「盡量自己準備吧,自己準備比較安全吧,你也不會說看不到外面的加工食品。」

另一個通路,全聯所販售的呷七碗炒米粉,是跟基隆億元食品進濃縮肉燥,而億元是跟苗栗美廚進貨,美廚用了強冠香豬油,連帶關係讓呷七碗也中鏢。超商,人們依賴的消費通路都淪陷,到底什麼食物才能吃下肚,讓民眾實在很苦惱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餿水油#7-11#關東煮#黑心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9

0.0323

0.10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