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賞月秘境! 新北五廟擁無敵景觀


發佈時間:2014/09/07 13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廟宇除了上香祈福,還有別的功能嗎?新北市府今年彙整五大賞月秘境,地點都在知名廟宇前,像是「天乙真慶宮」,不但有180度無視覺死角的觀景平台,廟方還大方出借停車場讓民眾烤肉,觀音山往牛寮埔的小山腰上,「代天府奉天宮」可以看到淡水河口,當然還有一輪明月。

TVBS記者鍾沛君:「淡水河口的景色盡收眼底,我們現在所在的這個半山腰位置,是新北市府推薦的賞月秘境,而且5個地點,通通都在知名廟宇前。」

觀音山往牛寮埔的小山腰上清香環繞,新北市的代天府奉天宮,白天晴空萬里,入夜賞月正好,避開人擠人熱點,還要看清楚中秋明月,新北市府今年蒐羅祕密景點,大型莊嚴佛像這是明園大佛寺,擁有眺望淡水河口極佳的景觀。

烤肉民眾:「厲害厲害,超強的!」

一家大小齊聚團圓烤肉是中秋節的重頭戲,地點除了遼闊的河濱公園,還有這個選擇。

龜馬山紫皇天乙真慶宮主委楊錫彬:「那個鐵皮屋樹下都OK。」

新北市的龜馬山紫皇天乙真慶宮,大方開放整個停車場,民眾可以自己帶烤具來這裡過中秋,沿著樓梯往上,雄偉廟殿前的觀景平台180度視野完全無死角,漁人碼頭、台北港通通看的好清楚,夕陽西下,月娘升起的「交班」時刻,夏天的傍晚最美。

龜馬山紫皇天乙真慶宮主委楊錫彬:「(位在)觀音山的西北山麓,原則上比較近山,但不會到山裡面很深山,看得很遠、很遼闊,來這邊感覺心境很愉快。」

吃飽喝足,別忘了收拾再回家,八里賞月秘境動線,正好搭上中秋三天連假,開發新的賞月景點,不怕在家悶的無聊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新北市#賞月#中秋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2

0.0496

0.14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