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以為撿便宜 「套房」位凶宅租金俗2成


發佈時間:2014/09/06 20:23

租屋族小心,租到凶宅是無法解約的。有民眾看房子,發現一棟位於台北市中心的電梯大樓,10坪套房租金超便宜,只要1萬上下,房客懷疑房子是不是有問題,屋主掛保證妥當,跑去問鄰居,差點嚇死,原來這棟錦新大樓曾被外界形容是台北市10大凶宅之一,發生過2次大火、雙屍命案,還有人跳樓壓死賣肉粽的,至少數10條人命死傷。律師表示,錯買到凶宅可以解約,但租賃租約法律沒有保障,建議簽約前多詢問,如果屋主蓄意隱瞞,事後可提告詐欺,才有法律保障。

踏進小套房,簡單擺設,1房、1廳、1衛,家具都包了,超過10坪,台北市的電梯大樓只租1萬元,房客好奇怎麼比其它套房還便宜?屋主掛保證房子沒問題,但天花板很低,一整層很多空房,隔壁鄰居還在門口貼符,弄得房客心裡實在毛毛的。

附近住戶:「死了好像4、50個,火燒厝2次,2次之後它重新裝潢,賣一賣,有的人在租,不曉得的人就來租啊。」

一問附近住戶,答案揭曉,原來這裡是知名的大凶宅,過去叫做時代飯店,1996年發生大火,19死49傷,後來改名錦新大樓,沒能轉運,再度失火,2死61傷,4年前還發生過情侶雙雙陳屍小套房命案,位於台北市中心的大樓被列入10大凶宅,很多屋主想脫手都不容易,房價自然不會漲。

以租套房來說,同樣10坪大,沒有特別裝潢的房子,跟同一路段不同大樓相比,開價硬是低了3到5000元。很多外地來的年輕人可能不知道,房子改過名字,死傷人數也很多。

律師表示,買到凶宅可以解約,但租賃租約法律沒有保障,在意的房客,建議簽約前多詢問,如果屋主蓄意隱瞞,事後可提告詐欺,才有法律保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租屋#凶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8

0.1139

0.24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