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謝金燕「發達舞」 一週點閱衝破200萬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06 20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語電音女神謝金燕的新歌《要發達》,推出一個多禮拜,網路點閱已經破200萬,而且網友kuso影片也越來越多,有人改電玩遊戲的台詞,意外合拍,也有男網友穿上梅花鹿裝跳舞,十分趣味,看準謝金燕帶來的商機,舞蹈班也開始授課發達舞,要教大家跳出謝金燕style。

電音女神謝金燕《要發達》:「Everybody,準備好了嗎?戰鬥力大爆發,我就是要發達。」

po上網才一個多禮拜,電音天后謝金燕的新歌,已經突破200多萬人次點閱,網路上更開始出現kuso影片。

網友kuso影片:「I wanna登峰造極,化腐朽為神奇,創造時代的奇蹟。」

有男網友穿上梅花鹿裝,眼睛部分也跟MV裡頭的舞者一樣塗黑,踩著高跟鞋跳舞,看起來手忙腳亂,但趣味十足。

網友kuso影片:「I wanna發達秘笈,唸著發達咒語,叩勒、叩勒,不餓。」

更有人結合電玩遊戲,改掉原本角色台詞,key上歌詞,讓人物跟著節奏跳舞。

舞蹈班教學:「I wanna出人頭地,寫下發達傳奇,想噱翻就要拚到底。」

年尾還沒到,這首歌也變成舞蹈班的重點教學課程。舞蹈老師vs.學員:「右左右,左右下。」

看準謝金燕帶來的商機,開班授課,舞蹈老師唸著自創口訣,讓學員更容易記舞步。舞蹈老師:「踩踩轉轉,踩踩轉轉。」

簡單的基本動作,就能夠跳出謝金燕style,這股發達熱潮正要開始延燒。電音天后謝金燕《要發達》:「千古不變的定律。」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MV#謝金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352

0.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