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秋連假賞月兔! 酷暑拍照成考驗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李國正 邱致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06 19:40

中秋節看月兔超應景,碰上連假首日,桃園霍夫曼月兔展,估計將湧入20萬人次,只不過滿滿人潮又要怎麼拍出好相片?其實只要站得越接近月兔,手機再舉高,就有完美合照,但要是下午來,逆光狀況可就很惱人,而且烈日當頭,如何防曬也是考驗。

徐徐微風搭配陽光,讓停機坪上的霍夫曼月兔,這日光浴曬得好愜意,只不過這般陽光可不是人人都受的了。TVBS記者邱婉柔:「雨傘、墨鏡和帽子被當成是來這裡賞兔的防曬3寶。」

原來月兔展區過去是軍方跑道,除了停機坪,根本沒有地方躲太陽,這回辦展覽,停機坪倒是成了民眾最佳避暑場所,但一走出來空盪盪,尤其是停車場到月兔展區這一段,長長人龍,路程少說也將近1公里。民眾:「走到這裡大概10分鐘吧!」

烈日下步行實在折磨人,民眾也要小心可別誤闖草叢,碰上紅火蟻。而如何在層層人群中拍下好照片,也是大挑戰。TVBS記者邱婉柔:「沒錯,拍照技巧就是要把手舉高,接著退到白線這裡,接著手舉高,『喀嚓』按下去就可以拍出你和兔子專屬的合照。」

只不過角度成功,相片卻是大逆光,因為月兔背對西邊,只要下午來,無論相片怎麽拍,要不逆光都很難,而民眾也發現,要拍出月兔完整表情,根本是不可能任務,3張不同角度,照片都只能捕捉一部分。民眾:「我這邊看我只能看到它的嘴巴而已,這樣的角度是很有限的。」

要拍只能從制高點的停機坪往下拍,但這些依舊無損月兔高人氣,中秋連假首日,桃園縣府預估參觀人次將突破20萬,畢竟中秋節看月兔才應景嘛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桃園#霍夫曼#月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9

0.0733

0.17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