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兇殘!老闆車內亂踢 謝源信就停車刺他

記者 吳昭君 /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06 18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富商施家金遭綁架撕票案,司機主嫌謝源信最新供稱,施家金竟然是被他從台中下台南時一路刺死的,謝源信供出,本來他只打算把人丟到台南山區,讓施家人自己去找,沒想到老闆在行李箱中一直踢車子,害他開車分心,他陸續下車3次,每次都拿刀刺他幾下,到台南山區的時候,才發現老闆已經失血過多死亡了。

台中富商擄人撕票案的司機謝源信,昨晚從泰國被押解回台,直接送往台中市警一分局偵訊。記者:「為什麼要殺自己的老闆?被抓後會不會比較安心一點?」

謝源信同意夜間偵訊,他坦承因債務繁多、手頭又無錢,因此引犯意,他稱全案一人所為,否認預謀殺人,謝源信供稱,老闆施家金在後車廂一直踢車蓋,他就下車拿刀刺他。

台中第一分局長蔡金霸:「被害人有踢後車廂,他要制止,所以他就下第一次的手,總共有3次。」

謝源信說,當初綁票時,原本計畫要把老闆載到台南玉井山區丟棄,讓施家人自己來找他,但是沿路施姓被害人卻一直不斷用腳猛踢後車廂蓋,影響他開車的安全,他生氣,陸續停了3次車,打開後車廂蓋,拿刀直接刺施家金的後背。

最後他抵達山區目的地,施家金已經失血過多死亡,隨即他就棄屍,謝源信說,綁架撕票他已經先預謀。台中第一分局長 蔡金霸:「他在做個人網路轉帳的時候,沒有辦法轉帳,所以他要去銀行查詢,是不是有什麼問題,銀行要求他出示證件,他就自己惶恐,就很快拿回證件就走了。」

之後他匯款數千元港幣,在家中使用電腦測試轉帳成功,但8月18日做案當天,他自行用電腦轉帳1000萬元時卻一直失敗,他到台南地區的玉山銀行詢問,行員對他說「等一下,問一下長官」,他怕已被鎖定報警,馬上逃跑。

目前案情謝源信都說是自己一人做案,但對沒信用卡,在泰國卻能刷卡,還沒交代清楚,警方還要追查幕後藏鏡人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綁架撕票#嫌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2

0.0325

0.1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