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危機變商機 百貨週年慶設「食安專區」

記者 廖靖尹 /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06 17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食安問題再亮紅燈,許多民眾乾脆回家動手做料理,今年爆發餿水油事件,巧的是去年同一時間,也正好歷經大統黑心油案,剛好都發生在百貨公司週年慶之前,業者乾脆把食安危機變成商機,特別設置食安專區,讓民眾一目瞭然,輕鬆選購。

餿水油流竄全台,搞得人心惶惶,民眾在外都不知道什麼東西可以買、什麼東西不能吃,要遠離毒物還是自己睜大眼睛挑選食材回家煮,比較能吃得安心。

百貨公司今年週年慶,重演去年碰上食安風暴,去年鍋具賣出15萬個,創下超過7500萬的業績,全台鍋具銷售成長3成,炸油機、製麵機也成長2成。

新鮮花生倒進機器,按下啟動鍵,40分鐘新鮮花生油,在家就能輕鬆完成。今年百貨業者繼續強打料理家電,特別設置了食安專區,果汁機、炸油機一應俱全。百貨業者:「不鏽鋼的鍋子,然後還有一些像是麵包機,或是炸油機這些健康的家電,這部分我們都放在這邊,那可以方便消費者一目瞭然地來選購。」

看準食安風暴,在家料理風氣會更熱,百貨業者不僅備貨量大增,還臨時向外國調貨,把食安危機化為商機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食安問題#百貨公司#家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4

0.1014

0.22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