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覺得無聊! 男大生「彈襲」12輛進口車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鄭勝為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06 15:49

放暑假覺得無聊,男大生當街試槍被逮!住在三峽的蘇姓大學生,日前和朋友共乘一輛機車,趁深夜時,拿空氣槍朝路邊車輛掃射,導致12輛百萬進口車車窗破損,車殼彈痕累累,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作案機車的烤漆是亮黃色,相同車款在當地只有一輛,以車追人抓到嫌犯!

放暑假覺得無聊,20歲的蘇姓大學生,鬼鬼祟祟來到三峽介壽路,當時他手摸著口袋,動作靈活地跨過分隔島,跑到對向車道的他,不只是單純交通違規,而是舉起手不斷開槍掃射路邊停靠的12輛雙B進口車,全都彈痕累累,民眾嚇得趕緊報警。

警方說,進口車的玻璃很厚,子彈卻可以直接貫穿,威力不小,嫌犯在同一個地點,連續開槍7分鐘真的很大膽,員警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,原來8月16日凌晨2點多,蘇姓大學生跟朋友共乘一輛機車在大街小巷穿梭,尋找開槍目標,無辜車主受害,氣得牙癢癢,由於監視器拍到的作案機車,可以隱約看見,機車的烤漆是亮黃色,正好三峽地區同樣車款只有一輛,員警循線抓人。

三峽分局偵查隊長李文騫:「進口的汽車,因為沒有懸掛車牌,嫌犯可能誤認廢棄車,所以拿來當作試槍目標。」

落網的男大生說,這兩把空氣槍,一把是生日禮物,另一把在網路上買得,因為好玩才在放假時跟朋友一起騎車試槍,街道成了他們試槍練習廠,發現槍枝威力強大,兩人事後還把槍丟棄在公園,沒想到騷包機車,讓警方以車追人,無聊胡亂開槍,這下多了前科,代價不小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學生#進口車#空氣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0

0.0357

0.11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