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炫!7架幻象衝場 劃破雙北天際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李國正 鍾佳男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06 15:14

幻象兩千戰機低空衝場又來了,而且這回還是首度飛過北台灣的地方政府,新北市府!原來為增加募兵人數,國防部和新北市府合作,安排7架戰機衝場,只是原本說好是穿過新北市府,最後卻從旁邊擦邊球而過,但民眾依舊捧場,不過小埋怨戰機衝場速度太快,實在來不及搶拍。

7架幻象兩千戰機,低空穿過新北市府廣場天空。大會司儀:「我們的飛機,已經以大雁隊形,飛躍過我們市民廣場上空。」

民眾高舉手機搶拍戰機,畢竟這可是北台灣地方政府,第一個有戰機飛過地方,但不到10秒時間,戰機稍縱即逝。民眾:「太短了,而且角度不是很正,不是很理想,雙十節(戰機)比較多,這個比起來,看起來比較少。」

就盼幻象兩千停留時間,能再多一些為了拚募兵,國防部下重本戰機衝場,一樣從新竹基地起飛,外海代命,約莫10點多再從松山機場南側,前進新北市國父紀念館和中正記念堂都能看到戰機身影,而新北市府廣場,在等戰機空檔也安排國軍表演。

國軍「軍GIRILS」表演:「金罵沒ㄤ,金罵沒ㄤ,吃飯吃麵,順便來聞香。」

充氣娃娃大跳流行舞曲,民眾看的目不轉睛,國軍為了增加募兵成效,拉攏年輕人,拚了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幻象戰機#募兵#國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3

0.0341

0.1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