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餿水油不是我是二哥 玉珍齋提國賠

記者 陳志忠 / 攝影 陳勝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06 13:23

衛福部公布使用餿水豬油名單,彰化縣百年老店「玉珍齋」也上榜,但後來證實是烏龍一場,使用到餿水油的是二哥所開的「什倆漉」餅店,二哥因為兄弟爭奪商標糾紛,今年六月敗訴,才將餅店改名「什倆漉」,但6月之前都是以「玉珍齋」名義叫貨,衛福部沒有查清楚就貿然公布,導致他們一整天狂接消費者的詢問電話,造成商譽受損,玉珍齋透過律師表示將申請國賠。

鹿港百年老餅鋪玉珍齋,被冠上使用餿水豬油,後來證實是烏龍,老字號底子夠硬,生意沒有因此受創,人潮反而有增無減,店鋪一開整間都是人,中秋假期大家搶購月餅,老字號自清,餿水豬油跟他們沒有關係,但第一時間被衛福部公布在榜單上,還是被口耳相傳,名聲難聽。玉珍齋店員:「你們有要過來嗎,沒有那個不是我們這一家的。」

店內接不完的詢問電話,讓他們氣得立刻請律師反擊。玉珍齋律師詹漢山:「保留法律追訴權,必要時我們會提出國家賠償訴訟。」

用到問題油的是玉珍齋已經分家的二哥所開的「什倆漉餅店」,門口旗幟就寫二哥的店,要凸顯我們這裡也是玉珍齋血統之一,家族糾紛起因於玉珍齋的媽媽,將商標權分給老三,老二因此很不高興打官司今年6月判敗訴,他只好將餅舖改名為「什倆漉」,但在6月之前,都是以玉珍齋的名義對外叫貨。什倆漉餅店業者:「只用半桶,為什麼只用半桶就是,因為用不到,用不到就擱在那邊。」

什倆漉強調,餿水豬油只用在客製化的大餅上,店內的其他糕點通通都沒有使用餿水豬油,玉珍齋本舖第一時間就出手反擊,直指是二哥的店出問題,衛福部的烏龍,也讓百年老店兄弟鬩牆過往,再度浮上檯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黑心豬油#餿水油#玉珍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0

0.0445

0.14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