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等一個人」賣破2億 隱藏版「大師兄」曝光

記者 趙國瑞 / 攝影 莫祥珍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05 21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九把刀監製新片《等一個人咖啡》,慶祝上映3週,票房衝破2億,特地把片中隱藏版人物請到慶功宴,包括周星馳電影「破壞之王」斷水流大師兄,以及《功夫足球》中的鐵頭功大師兄,都有客串演出,而永遠的玉女周慧敏也專程來台,監製九把刀當下再次邀約她演戲,周慧敏賣關子,直說一切得看有沒有緣份!

花絮片段:「你們練鐵頭功的,都是垃圾

「都是垃圾」,這句台詞聽起來耳熟嗎?電影《破壞之王》片段:「因為我只會訓練菁英,絕對不會接受垃圾,看我幹嘛,你把我當垃圾啊。」

就是周星馳電影《破壞之王》裡,壞到不行的斷水流大師兄港星林國斌,九把刀監製新片客串一咖,演的就是當年的斷水流大師兄。斷水流大師兄林國斌:「在座的都是…不是垃圾,是好朋友,我是垃圾,他們每一個人,我感覺到從他們眼神,他們是很、真的很開心,很懷念或者是喜歡(斷水流)這個角色。」

花絮片段:「恭喜妳了,終於練成了。」

不只斷水流,連周星馳電影《功夫足球》裡,練鐵頭功的大師兄,今年已經68歲的港星黃一飛,也特地飛來台灣客串,還跟片中的鐵頭妹配成一對。

鐵頭功大師兄黃一飛:「這是來這裡,我怎麼知道我會,一個賣醬油,打醬油的(客串)經過一下,都變成這樣的(受歡迎)。」

片尾客串當咖啡客的彩蛋人物蔡昌憲也來了,這次客串電影上映3週,票房衝破2億,也受邀參加慶功宴,還請出女神周慧敏再來台灣宣傳電影。港星周慧敏:「之後再有沒有合作的機會,我想也看我們之後的緣分吧。」

女神來了,卡司陣容排開,新血再加上這些隱藏經典人物一次通通曝光,難道不擔心電影驚喜橋段「破哏」嗎?監製九把刀:「接下來就是看跟觀眾有多深的緣分。」

其實片商選擇這時曝光,也剛好替電影再做一波宣傳,像是揭面紗似的曝光策略,吊人胃口,就是希望票房能再繼續往上衝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九把刀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6

0.0398

0.12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