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牛頭牌中鏢? 業者:沒用餿水油!另外訂製

記者 武紹隆 何佳芸 / 攝影 莊勝雄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05 20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餿水油流竄全台!大家非常常用的牛頭牌,居然也跟強冠公司進口過豬油!難道牛頭牌沙茶醬,也有用到餿水油嗎?不過廠商跳出來澄清,他們跟強冠公司進口的,是另外客製化的豬油,不是使用這次餿水油的原料,而且牛頭牌沙茶醬也不會用到豬油,多是需要油炸的紅蔥肉燥,才會用到豬油。而這個訊息,台南衛生局也證實,確實,牛頭牌並沒有用到餿水豬油。

阿基師(2013):「假設今天代言的真的出問題,我絕對當著各位媒體鏡頭面前,跪在地上磕頭。」

去年食安風暴,阿基師掛重重保證,但這一回,阿基師真的差點毀在這次的餿水油事件,因為他代言的牛頭牌,居然也跟強冠公司進口豬油!

消息一出人心惶惶,因為中秋節烤肉,有些人愛用沙茶醬當烤肉醬,吃火鍋更是不了這一味,被衛生局點名產品有問題,牛頭牌趕緊出面澄清。牛頭牌行政課科長陳明杰:「有點池魚之殃的感覺啦,我們不是使用這款全統香豬油(餿水油),我們是跟(強冠公司)另外客製生產的全統香醇豬油。」

出示保證書,強調自家產品沒問題,牛頭牌說今年三月,試用郭烈成公司的豬油,發現抗氧化劑過高,品質不好,因此請強冠公司按照自家配方,另外改作客製化的全統香醇豬油,跟這次的餿水油一點關係都沒有。

牛頭牌行政課科長陳明杰:「像是沙茶醬這類的產品,我們都是用黃豆油。」

另外牛頭牌也澄清,會用到豬油的,是這款紅蔥肉燥,為了炸蔥頭才會用豬油,而最受歡迎的沙茶醬,裡面則是用黃豆油,根本沒有使用到豬油,牛頭牌統計,跟全冠進口的豬油約926桶,做成約6000罐的紅蔥肉燥,現在賣出九成,剩下一成已主動封存,不再販售。民眾若擔憂也可退貨,但因為產品並沒有問題,5日下午僅4位民眾退貨,被影響的狀況不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餿水油#牛頭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0

0.0396

0.12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