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洋裝699元! 柯文哲妻東門市場撿便宜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05 1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選戰倒數,夫人牌也成關注焦點!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太太陳佩琪說,自己平常喜歡逛東門市場,甚至連衣服都會在市場裡挖寶,一件才699元或799元,充分展現平民風格,但其實碰上重大日子,陳佩琪也會特別打扮一番。而連勝文太太蔡依珊儘管身為名媛,但平時穿著也很樸素,牛仔褲配T-shirt,就能陪著連勝文跑行程。

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:「柯文哲、當選!柯文哲、當選!」

柯文哲登記參選請出夫人牌,這麼大的日子,太太陳佩琪不只臉上略施淡妝,還穿上從未曝光過的粉紅色洋裝,雖然不是新衣服,但感覺出來很用心,陳佩琪還在臉書自爆,他還會到東門市場買衣服。

和丈夫柯文哲一塊看電影穿的,紅色針織衫搭配黑花裙裝,就是來自東門市場,700元有找,而這件綠色連身洋裝雖然貴一點,但也才799元,2件通通不算貴。東門市場賣衣攤販:「沒什麼注意看,不知道(陳佩琪)有沒有來。」

儘管東門市場攤商不記得看過陳佩琪,但這2件衣服確實超有東門市場style,不過陳佩琪的衣櫃也有俐落風,7月初柯文哲後援會成立,陳佩琪可就穿上黑、黃雙色套裝,展露纖細好身材。

柯文哲婦女後援會主持人(2014.7.6):「親一下、親一下,連勝文,當選。」

至於連勝文老婆蔡依珊,穿著也是很百搭,和先生一塊出席競選活動,大都是牛仔褲配T恤超樸素,偶爾換上雪紡紗,看起來也很有親和力,但碰上大日子。連勝文vs.蔡依珊(2014.8.31):「來,這裡。」

和丈夫連勝文出席宴會,小禮服配上C牌風格外套,或是黑白相間合身洋裝,名媛氣質一覽無遺,身為參選人的另一半,打扮穿著都能成為焦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連勝文#柯文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5

0.0370

0.1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