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狗狗狂吐看獸醫 胃中驚見43.5只襪子


發佈時間:2014/09/05 18:19

家中有養寵物的民眾,一定遇過寵物亂把東西吃進肚裡的情況,而且真的無奇不有,美國一家獸醫診所就舉辦了X光片大賽,照出寵物的肚子裡到底都藏了什麼怪東西,結果有一隻大丹狗竟然吞進43.5只襪子,這張X光片還讓幫忙解救大丹狗的獸醫獲得500美元的獎金。

毛小孩在家裡到處亂嗅,嘴巴也沒閒著,不管能吃不能吃的都吞進肚子裡,下場就是這樣。只看到白茫茫的一團球形物體,結果帶去獸醫診所一檢查才發現,這一大團竟然是43.5只襪子。

獸醫:「我們取出了一只又一只的襪子,各式各樣花色、顏色都不一樣的襪子。」

飼主這才發現,家裡失蹤的襪子全都進到愛犬的肚子裡去了。美國獸醫業舉辦的這場2014年X光片大賽,讓大家看看家裡寵物的胃就像黑洞一樣什麼都有,有一隻黃金獵犬把小燈泡吞進去,燈泡竟然還沒有破,完整的進到胃裡頭。

CNN主播:「原本狀況可能會更糟的,我倒想看看這隻黃金獵犬怎麼吞這種燈泡。」

還有狗狗把自己當存錢筒,最愛吃零錢,獸醫一共取出1.29美元的銅板。CNN主播:「醫生別客氣,這點小錢你留著吧。」

雖然這些X光片已經夠嚇人,但都比不過最後拿下冠軍的這一張,這隻寵物蛙竟然把鵝卵石當零食,小小肚子裡藏了30顆鵝卵石,也把醫生嚇一跳,另類比賽,也讓飼主知道家中的寵物們真的什麼都能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寵物#狗#X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6

0.0483

0.14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