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耳機線也能「自拍」!重溫iPhone小密技


發佈時間:2014/09/05 18:00

(網路新聞中心/馮珮汶)智慧型手機時代來臨,幾乎「人手一機」,現在蘋果iPhone 6即將上市,引發網友熱烈關注。不過你知道其實iphone耳機線,也有意想不到的小密技嗎?讓我們再重溫一次iphone耳機線的使用小撇步。

以目前最新版iPhone 5及iPhone 5s的新版耳機線為例,除了聽音樂、打電話、遊戲等普通的功能,其實還有一些隱藏版的小密技,相信許多愛自拍的女孩絕對一試就愛上!喜愛自拍但總是礙於「手太短」,畫面總是缺東少西,又不想帶著「自拍神器」,長長的棍子出門實在不方便,現在只要插上耳機、按下音量鍵的「+」,就可以拍下美美的照片,不用再擔心誰無法入鏡了。

而聽音樂時,按1次暫時、再按1次繼續播放、按2次換下一首、按3次回放或回上首歌曲;另外日前也有網友PO出自己的「祖傳秘方」,教大家如何收耳機不打結的「繞8字收線法」,先將除了大拇指以外的4隻指頭分成2邊,接下來以繞8的方式,將線纏繞在手中,纏好之後從手中拿出來,最後把耳機收納到小袋子裡頭,下次再拿出使用時,就可以順順的抽出來,不用為了打結而困擾囉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手機#科技#iPhon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7

0.3060

0.42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