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市長,給問嗎?」前進台中 等你來發問!


發佈時間:2014/09/05 16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(網路新聞中心/賴詩微)「市長,給問嗎?」這個由公民團體發起的活動,引起熱烈迴響!選民可以直接線上提問、丟出議題,還能指定候選人回答;讓公民直接以行動力參與政治,選民和候選人也能有雙向溝通。現在除了台北市選情,還要前進大台中,你準備好提問了嗎?

有別於以往選舉必備的造勢晚會、旗海宣傳等等,今年台中選舉別開生面,目前為止,連任13年的現任市長胡志強、9年前角逐過市長寶座的林佳龍,都已經首肯,準備迎接選民提問了!只要透過臉書登入提發文,問題在一個月內達到一定連署,候選人就必須回答問題,網站上也能看出候選人的回答率、或是候選人「已讀不回」幾天了,把生硬的選舉議題,年輕化、簡單化,更貼近生活。

配合活動還推出文創產品,有「老屋御守紙膠帶」、 「奮青年曆」、「台中棋《舊城風情篇》」 等,甚至有機會與搖滾團體「閃靈」主唱 Freddy 共進晚餐呢!扭轉過去多數人對政治冷漠的觀念,「市長,給問嗎?」讓每個小市民都有發言權,透過公開平台,人民提問、候選人回應,一個簡單初衷,讓更多人參與。發起的沃草團隊表示:「我們想透過這個平台,讓選民有更多參與,表達民意,而且選後這些提問、回答都會留存,以便日後的檢視」。

◎圖片來源:「市長,給問嗎?」</a>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選民#市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0

0.0861

0.18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