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秋拚買氣! 台彩加碼總額達4.3億

記者 黃姿銜 / 攝影 駱恩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04 23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中秋節要到了,台彩特別加碼,總金額高達4.3億元,增加不少買氣。

印彩券一印就是一整排,中秋佳節將至,台彩推加碼活動,9月5日大樂透開始加碼1億元,中秋節當天威力彩加碼2億,今彩539連12期,期期頭獎加碼到1000萬,BINGO BINGO全玩法獎金也加碼,總加碼金額達到4.3億元。

投注站業者:「現在因為中秋節加碼的關係,所以獎金多,加碼遊戲也很多,所以起碼業績有提升5、6成以上,來,謝謝,祝你中大獎。」

像這對母女就特別趁著中秋節加碼買彩券,就是不想錯過這大好中獎機會。民眾:「如果我也有中獎的話,那應該也會捐錢做好事,但是如果中小獎只好當加菜金,每次過節彩券都會加碼,加碼都好像比較容易中,小姐我要買彩券1000元、大樂透500。」

民眾買彩券度中秋,希望歡慶佳節的同時,自己也有機會成為千萬、億萬富翁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台灣彩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448

0.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