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友誼賽阿根廷強碰德國 4比2雪前恥

記者 彭惠筠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04 19:39

世足賽後,冠軍德國隊和落敗的阿根廷,在國際足球友誼賽中狹路相逢,這次阿根廷一吐世界盃輸球的怨氣,最終以4比2的比數讓地主德國隊,在自家滿場球迷前嘗到輸球滋味,另外賽前也特別為德國隊老將克洛澤、拉姆舉辦畢業典禮,球迷也相當不捨。

觀眾席上拼出世界冠軍的大字,這是德國隊在世足賽後的第一場國際友誼賽,但有點感傷的是,這也是德國隊元老級大將克洛澤和拉姆的退休儀式,手裡拿著德國足協頒的證書,老將退下國家隊戰袍。

拉姆也將隊長大任轉給史威因施泰格,球迷還畫了哭臉海報,離情依依,但當比賽哨聲一響,氣氛急轉直下,上回敗下陣來的阿根廷,開賽第20分鐘,阿奎羅就踢開德國大門,接著在世足賽中掛傷兵的迪馬利亞也急著雪恥。

CNN主播:「迪馬利亞,就是他,用左腳踢進第4分。」

第50分鐘,直接帶球穿過防守人牆,左腳把球挑進球門,終場阿根廷以4比2的比分,讓德國在主場苦吞敗戰。德國隊總教練勒夫:「這場比賽的狀況對我們來說,是比較困難的,有好幾個隊員無法參加,我們又只有兩天的練習時間,很明顯地,我們的準備時間非常短暫。」

由於是友誼賽,雙方陣容當然不能與世足賽相提並論,但能再看到國際級球賽,球迷大飽眼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足球#德國#阿根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97

0.1061

0.30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