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不支持給個叉」 夜市現連柯竹籤民調

記者 陳佳雯 /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04 19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01:56

台北市臨江夜市垃圾桶,最近出現一張印有連勝文、柯文哲兩人照片的小看板,兩人頭上叉滿不少竹籤,寫著不支持給個叉,路過民眾通通圍上來,就有人笑說,難道另類測試民調的方法嗎?原來是廣告公司,希望讓大家體會收竹籤工作的辛苦,才用這種方法kuso一下,不過很快,就被撤下。

台北市臨江夜市垃圾桶上的這張照片,連勝文、柯文哲各佔一邊,只是怎麼兩人臉上,都是一堆竹籤,難道選戰打得激烈,用這種另類方法,測出民調高低嗎?臨江夜市自治會執行長朱永清:「他們要放過去了。」

在人來人往的臨江夜市,這三個人看準時機,把插滿竹籤的連勝文、柯文哲看板,放到垃圾桶上,路過民眾無不停下腳步圍觀,看個仔細,這、到底在搞什麼?還有人不顧身旁女伴阻止,硬是把柯文哲臉上的竹籤,插到連勝文臉上,就是要表達立場,不過這測試方法,在夜市實在太尷尬,不到三分鐘,管理員就撤下來。

記者陳佳雯:「當時這三個人就是像這樣,把插滿竹籤的連勝文,還有柯文哲的頭,趁管理員不注意,放到垃圾桶上。」

民眾:「不要給人家這樣,我不贊成。」民眾:「竹籤有時候也是用到路人啊,還不如讓它多個地方去。」

民眾反映兩極,有人覺得kuso一下沒什麼,但也有人覺得選戰、打到夜市裡,實在怪怪的。臨江夜市自治會執行長朱永清:「夜市不牽扯到政治,所以管理員很快就拿掉,跟對方說,請不要把政治帶入夜市。」

不過策劃的廣告公司解釋,是希望用讓大家了解收竹籤工作的辛苦,更常常受傷,候選人看板來開第一槍,希望能更引起共鳴,這kuso舉動,雖然只有短短三分鐘,引發不少討論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柯文哲#連勝文#夜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6

0.0339

0.12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