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綠祭「父酬者」聯盟 靠連吳拉低朱聲勢

記者 謝曜州 / 攝影 張鎮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04 1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年底選戰,連勝文跟吳志揚都被對手陣營痛批是靠爸族,眷村出身的朱立倫,卻也成為標靶,民進黨選戰對策小組跟外圍網軍把朱立倫說成是靠岳父,跟連、吳可以組成「父酬者」聯盟,父親的父、酬勞的酬。朱立倫強調自己是眷村小孩,從政以來都靠自己,他甚至回嗆民進黨,暗批屏東望族出身的蔡英文,父親才是真正的財力雄厚。

台聯北市議員參選人:「不義權貴退開,政治場上再也不要出現不義的權貴。」

五都選戰,台灣頭成了「平民戰權貴」。泛綠豎看板,批朱立倫是靠岳父的吸奶嘴、圍兜兜小鬼,跟連勝文、吳志揚成了網軍撻伐的「父酬者聯盟」。民眾vs.連勝文朱立倫:「你好連勝文你好,高票當選,你好我是朱立倫,我知道我認識,連勝文我也認識。」

甩不開貴族標籤的連勝文,刻意穿破洞牛仔褲,朱立倫一眼瞥見,馬上打量自己。比人氣、就是不能比貴氣。綠營硬把連吳政治世家,跟眷村出身的朱立倫圈在一塊,省話一哥忍不住開槍。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:「平民戰權貴。」

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:「游院長是我的長輩也是大長官,以前我們的院長,嘖他不是平民

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:「甜蜜蜜。」

中秋活動,朱立倫展歌喉,他更想展現的是自己有多親民。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:「『我們』從小到大真的是聽這些歌長大的。」

朱立倫反應一流,看看他對手游錫堃,輔選抬轎的人要自拍,蔡英文眼角喵到,馬上轉頭定睛,游錫堃卻始終沒發現。

民進黨議員參選人廖本煙vs.游錫堃:「院長你很久沒登記了吧,呵呵呵,大概20年,20年沒登記了。」

聽到這麼尷尬的問題,蔡英文馬上出拐子,他幫游錫堃掌兵符,選對小組更是運作把朱跟連吳打成都是靠爸、靠岳父族,省話一哥火拼望族出身的省話一姐。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:「我是從小在農村跟眷村長大,這是所有桃園人都知道的,這樣來打我們的話那我相信,民進黨別忘了小英主席(家世)。」

記者:「連勝文靠爸,朱立倫靠岳父嗎?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:「我覺得最重要還是靠自己。」

四年前,朱蔡兩人都拿下百萬票,朱立倫贏11萬張,他這次更是喊出要大贏23萬票。民進黨主席蔡英文:「現在談多少萬票,其實是最不重要的事情。」

舊恨新仇又燒在一塊,新北選戰成了隱形的英倫二次大戰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蔡英文#連勝文#朱立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3

0.1058

0.25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