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偷照誆救狗 正妹涉詐8千愛心捐款


發佈時間:2014/09/04 13:44

在網路濫用別人愛心,台北市一名徐姓網路正妹,日前在臉書上說,有一隻白色貴賓狗遭棄養,還被人丟去撞車,她發現後趕緊送到動物醫院搶救,有網友大讚她太有愛心,徐姓女網友總共募到8千元善款,但有眼尖網友發現,這些照片都是來自對岸的網站截圖,正妹被揭穿後,立刻PO文道歉,除了退回捐款,也另外捐錢給動保團體。

白色貴賓狗滿是傷痕,讓人看了好心疼,一名網路正妹徐姓女網友,日前把照片po在臉書上,說這隻貴賓狗是被飼主男友丟棄在路邊,還被車撞,她發現後趕緊送到醫院救治,不少人看到正妹發揮愛心,稱讚她人美心也美,還有人說要樂捐救治毛小孩,前前後後募到愛心捐款8千元。

但有其他網友眼尖發現,這些照片是從中國大陸網站截圖下來,還有網友實際到醫院查證,但醫院說,根本沒有白色貴賓狗被帶去治療。動物醫院副院長楊益華:「最近這一個禮拜來,醫院並沒有收治到被車禍的貴賓狗,也沒有車禍(受傷)的狗。」

被網友揭發真相後,徐姓女網友坦承假愛心,立刻在臉書po文道歉,證實照片是假的,沒有狗受傷,並澄清是有人要捐款,她才提供帳號,後來良心過意不去,錢都歸還給網友,強調沒有要詐騙,她也另外再拿4000元捐給動保團體。

民眾:「Facebook其實很多(樂捐),不知道是不是要騙錢的或是什麼,可是如果真的路邊看到的話,可能會幫助牠送去機構。」

民眾:「不是很熟的那種朋友,我就不會藉由他幫忙那隻狗,如果想要捐會自己找(機構)捐。」

很多民眾看到可憐故事,都會捐出善款,但這回女網友濫用愛心,涉嫌詐欺,恐怕還得吃上官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騙#募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349

0.1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