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市面上賣餿水油! 小吃攤、夜市恐中標

記者 徐克誠何佳芸 /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04 13:27

大陸用地溝油,過去也曾引發紛爭,但是在台灣大量使用黑心油賣出還是第一次,這家位在屏東的郭烈成地下工廠,跟回收業者買了回收油後,就賣給強冠公司和屏東的淨威公司,淨威公司將這些回收油做成動物飼料,賣給屏東的畜牧場,但強冠公司發生的問題更嚴重,居然是把這些油跟正常油混充,賣到市面上,而且比一般市價更便宜,許多夜市、小吃攤都曾使用。

大陸的地溝油看起來黑漆漆,不肖業者用來做成食用油販售,現在台灣也出現類似黑心廠商,用餿水回收油做成食用油,賣給民眾。

就是它,強冠油品,一早工人還在忙著上貨,從1988年起家,到現在台北、高雄都有公司,相當有規模,卻被南部打擊犯罪中心抓到,使用了黑心餿水油做成食用油。

看一下流向圖,郭烈成公司地下工廠,先跟環保回收業者收購餿水剩出來不要的油,接著再把這些油賣出,今年初開始賣給強冠油品200噸豬油,強冠油品再賣到各大夜市和小吃攤;另外,郭烈成也把油賣給屏東的淨威公司,淨威公司再把這些油做成動物飼料,給屏東畜牧場。

發生事情,強冠油品第一時間跳出來澄清。強冠油品:「我們不確定我們的產品哪部分混到,但是我們的全統香豬油,我們全部都回收。」

記者走一趟食品材料行,發現強冠出品的油好多種,好端端放在架上,但業者現在也搞不清楚,到底哪些油可能有加到回收油,要再統計數量。

只是強冠油品只賣30多元,比起市價一公斤40元便宜許多,許多夜市、小吃攤都愛用,現在出了問題,到底哪些傷害身體的油品被人吃下肚?警方還要再追查流向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油品#地溝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5

0.0331

0.1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