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柏林消費電子展 亞洲廠商暖身拚場

記者 陳姵如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04 12:21

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5日登場,但在開幕前夕,包括台灣華碩、南韓三星和日本索尼等,都率先舉辦產品發表會介紹新手機、平板和智慧手錶等穿戴裝置,傳言已久的GalaxyNote4、XperiaZ3紛紛亮相。

索尼行動通訊總裁暨執行長鈴木國正:「我們的新產品,Z3。」

索尼新一代防水旗艦手機亮相,5.2吋螢幕的XperiaZ3,比上一代輕薄一些,但規格更升級。

科技新聞網站創辦人Bhavyshya Kanghan:「這是支令人驚豔的手機,從相機開始,有最高的解析度2070萬畫素、防水、聲音也很清晰,我是音樂迷,所以我愛上這支手機,我明天就把iPhone換掉。」

色彩鮮豔的迷你版Z3Compact,和中階機款XperiaE3也一同登場,加上防水平板Z3TabletCompact和2款穿戴裝置,打機海戰術。

但對電玩迷來說,最棒的是它們都可以利用Wi-Fi和PS4連接,讓你連上廁所也能遠端玩遊戲。

三星執行副總DJ Lee:「讓我為您介紹,新一代GalaxyNote。」

5.7吋的三星新機GalaxyNote4,金屬邊框設計,解析度比前一代更亮,還主打多樣化自拍功能,而且增加指紋掃描器、紫外線感應器,加強保護資料,SPen也有所改良。

科技新聞網站作者Fabien Rohlinger:「我們可以很自然使用SPen,我認為這很符合我們的需要。」

姊妹機GalaxyNoteEdge,更擁有獨特的曲面側邊螢幕,可以控制影片播放,也能隨時觀看簡訊通知。華碩也推出和谷歌合作的智慧手錶ZenWatch,受到女性消費者青睞。

科技網站作者Nicole Scott:「 1.6吋這還是算大,但它符合我的手腕,手和錶之間不會有太多空隙,跟市面上的其他款手錶不一樣,而且有精美的皮革錶帶,不會讓我想丟進垃圾桶。」

主打健康運動管理功能,號稱業界最美智慧錶,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持續到10日,更多科技新品出爐,讓消費者先睹為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三星#手機#科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8

0.0481

0.14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