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地景藝術節登場 霍夫曼「月兔」成焦點

記者 藍于洺 / 攝影 王經綸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04 11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桃園地景藝術節4日下午開幕,去年吸引了245萬人參觀,今年最受矚目的是由霍夫曼設計的玉兔,外觀用防水紙一片片貼成,上面的兔毛還會隨風飄逸,倚躺在軍機機堡上,非常逼真,將會陪伴台灣民眾一起來過中秋。

絞白月兔躺在機堡旁邊,雙手攤開,2隻大耳朵也攤在一旁,拉近點看,身上白色的兔毛還會隨風飄逸,看起來好逼真,從高空看下去,就像是一隻剛跑完馬拉松的兔子,全身無力躺著休息。

桃園地景藝術節4日下午開幕,將展出到14日為止,去年就有超過百家攤商進駐,吸引245萬人潮,今年最受矚目的就是這隻白色玉兔。

出自於荷蘭藝術大師霍夫曼之手,這隻玉兔長25.3公尺,內部是木造結構,表層用防污的一層一層防水紙黏貼,因為霍夫曼對於中秋神話故事裡的玉兔很有興趣,才設計出這次的作品。

來到英國泰晤士河,一隻木製河馬,黃色外觀、2隻大眼,後頭的尾巴翹得老高,趴躺在河床上,模樣十分可愛,也是出自霍夫曼的巧思。

霍夫曼:「這個靈感來自於我女兒的故事圖畫書,當我來到倫敦,考量到倫敦橋高只有6公尺,需要拉長的物體,就決定結合我女兒的童書河馬圖案,作成3D版。」

把女兒童話書的樣本發揮出來,設計出這隻河馬,也讓整條泰晤士河更添增了不少創意美景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藝術節#兔子#霍夫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320

0.1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