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版威而剛將面市 價格省近一半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03 1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美國的原裝威而剛,在中國大陸的專利今年5月到期後,大陸各家藥廠磨刀霍霍,爭相申請製造同類的「仿製藥」,要搶每年近500億台幣的商機。終於,大陸官方批准了第一張許可證,大陸版的威而剛即將生產面市,在大陸本土藥廠相繼加入後,過去威而剛5成的市占率,預估將重新洗牌,而大陸的仿製威而剛,成分和原版相同,但價格從大約台幣630可以降到350元。

香港媒體:「金戈。」

重振男性雄風,現在可不只有靠美國的正宗藍色小藥丸,大陸首度發出許可證,威而剛仿製藥,現在也能在大陸生產面市。

白雲山製藥總廠長朱少璇:「關於白雲山版的偉哥,我們是做好了準備工作了,我們白雲山總廠的這個片劑的生產能力,每年是40億片以上。」

他們就是搶下第一的大陸藥廠,準備跟美國原裝的威而剛PK,從價格上來說,一顆正版的威而剛在大陸賣630元,仿製版大約只要350元,在香港和台灣原裝賣400元左右,仿製藥分別只要120和275元。

中國藥科大學研究員孫立冰:「現在在藥店賣,可能要100元左右,利潤非常高,所以大陸國內的好多企業,可能會爭相去仿製。」

光是去年,美國原裝威而剛在大陸,就賣出了台幣50億的業績,但根據統計,大陸的男性勃起功能障礙市場,至少有500億台幣,顯見這個重拾男性尊嚴的市場究竟有多大!不讓美國版威而剛專美於前,現在大陸版威而剛也要硬起來,搶生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商機#威而剛#壯陽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3

0.0342

0.1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