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平溪天燈、伯朗大道 網友熱蒐10大浪漫景點


發佈時間:2014/09/03 17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(網路新聞中心/馮珮汶)想告白成功,或是帶心愛的另一半耍浪漫嗎?時事網站「網路溫度計」統計出台灣十大浪漫景點,第一名就是紅遍世界的平溪鐵路天燈!和另一半寫下心願,看著光火冉冉上升,幸福指數破表;每年舉辦的天燈節更曾和奔牛節、巴西嘉年華等國際盛事,一同入選「死前必遊嘉年華。」

第二名第三名,則是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及彩虹橋,大佳河濱公園前河後草原的美景,是許多新人拍攝婚紗的首選;橫跨台北市內湖及松山區兩端的彩虹橋,每到傍晚時分燈光亮起,吸引不少情侶來這漫步曬恩愛。另外因金城武而爆紅的台東伯朗大道,以及日月潭涵碧步道、南投忘憂森林等都入選前十名。不過其中伯朗大道與花蓮慕谷慕魚隨著觀光客湧現,生態遭到破壞,也提醒大家這兩個浪漫景點建議步行前往。

而全台10大媲美國外的浪漫景點,是「網路溫度計」利用機器人爬文軟體建立網路文章庫,以關鍵字進行語意情緒判斷統計的。想要浪漫一下的你,不妨參考參考囉!

◎圖片擷取自:<a href="http://tour.taitung.gov.tw/zh-tw/Travel/ScenicSpot/430/%E4%BC%AF%E6%9C%97%E5%A4%A7%E9%81%93">台東縣觀光旅遊網

◎圖片擷取自:<a href="http://taiwan.net.tw/w1.aspx">觀光局網站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票選#伯朗大道#平溪天燈#夜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0378

0.1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