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趁冷飲店正忙 男「障眼法」藏鈔騙錢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蘇泰盈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02 20:52

天氣熱手搖茶店生意好到不行,但店員恐怕因此忙中出錯!一名男子跑到台南一家人氣飲料店,點了外帶飲料總共140元,他拿千元鈔讓店員找回860元,但男子卻把500元藏起來詐騙店員說找錯了錢,女店員一時不察再多找了400元,男子用障眼法騙錢,業者調出監視器材發現,也提醒其他店家小心防範。

學生下課時間,飲料店人潮滿滿,這名穿襯衫的男子,也上門點了外帶飲料,總共消費140元,他掏出千元大鈔,而店員也找了他1張500、3張100,以及60元零錢,但這時男子卻趁亂,把500元收進口袋,剩下的300元,連同預藏手中的100,把店員叫住,說小姐妳找錯錢了。

遭詐騙飲料店員:「他就點我說我找錯錢了,但是這時候他是拿4張100給我看,後來我們回看監視器,發現他是把500元收進口袋裡,然後再用100元給我看,說我找錯錢了。」

忙到昏頭轉向的店員不疑有他,又打開收銀機,再給男子400元,沒想到男子又說人太多,不想等飲料了,店員又只好再把140元還給他。遭詐騙飲料店員:「因為那時候剛好是學生下課時間,人很忙的時候,他就是從那邊,我們看監視器他是從那邊晃過來,感覺好像別有用心的樣子。」

越想越不對,女店員事後調閱監視器,發現自己果然被騙了,雖然被詐騙損失的金額400元不是很多,但飲料店店長還是報了案,並把影片PO上網,提醒同業小心這個襯衫男,可別上當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鈔票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7

0.0352

0.12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