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座墊破、鍊條壞 民怨City Bike問題多

記者 蕭涵 / 攝影 方志成 林義邦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02 20:35

高雄市的公共腳踏車City Bike,被民眾反映座墊或是把手都有破裂,還可以看到裡面棉絮,有的鍊子還壞掉,租借的系統也都要等很久,基本都要等上半分鐘,結果還可能出現系統異常無法租,環保局表示,民眾的反映都會派人了解,修不了就會換,近期也做出汰換單車更新改善。

想租台City Bike,民眾東挑西選,就是不想選到有瑕疵的。民眾:「椅子滿爛的,沒辦法固定,我還遇過牽出來,後輪就破掉。」

看看這台座墊屁股開花,這邊把手塑膠皮剝落,實際走訪租借前3名的站,巨蛋站35台City Bike中,4台座墊破裂,把手皮套嚴重剝落約2-3台,第2名的中央公園站,有的鍊子壞掉,椅子被反轉,9台中受損較嚴重的就將近一半,西子灣站還有車把鈴鐺壞掉,14台中也有4台不合格。

記者:「你剛借了一台可以,現在不行?」民眾:「對啊,系統很難(操作)。」

等等等,出現通訊異常,只好在換張卡再試,每次租借至少都要等上半分鐘,運氣不好,可能得視超過3次才能成功。空噪防制科辦事員孔重景:「如果是稍微破一點點,可能就是做一個修補,如果說已經很嚴重的話,我們就是立即更換了。」

City Bike風吹日曬雨淋,壞的當然快,但是民眾一反映,管理的環保局就會前往了解,能修就修,不然就重換,這些小瑕疵在環保局眼裡都算堪用程度,畢竟以服務便民為主,但是民眾竟然反映,環保局近期將考慮汰換,讓City Bike更便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City Bike#腳踏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7

0.0371

0.12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