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哈利波特人氣 環球影城寫遊客紀錄


發佈時間:2014/09/02 1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4:05

哈利波特的魅力有多大?看看日本環球影城就知道。7月中旬開幕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,成了日本環球影城的吸票機,儘管日本整個8月陰雨綿綿,但環球影城遊客數竟然達到133萬人次,寫下單月歷史新高,環球影城8月的營業額是160億日圓,這同樣刷新了歷史紀錄。

大家看過這樣的SMAP嗎?SMAP難得合體,在哈利波特的世界裡狂叫狂跳。SMAP木村拓哉:「我們成為那個世界裡的人了。」

大手筆找SMAP代言,因為日本環球影城正靠著哈利波特賺大錢。日本記者:「8月入園數133萬人次,環球影城史上最多。」

133萬人次入園,這已經打破了環球影城開園以來的紀錄,過去幾年環球影城每年遊客只有800萬人次左右,現在靠著哈利波特起死回生。

日本記者:「根據環球影城的說法,儘管8月有一半以上時間在下雨,花了450億日圓興建的哈利波特區,在7月中旬開幕後,成為吸客主力。」

環球影城說,8月遊客大多來自關東和海外,從9月開始,將主打關西在地市場,目標鎖定年度1100萬人入場。哈利波特樂園廣告:「涼爽的秋天,請悠閒享受哈利波特的魅力吧。」

環球影城話題不斷,但日本的主題樂園之王卻還是關東的橫綱,迪士尼樂園9月份才調漲星光票,卻絲毫不影響迪士尼的遊客人數,迪士尼計畫在明年1月推出,冰雪奇緣之冰雪幻想活動,讓冬天的迪士尼充滿冰雪奇緣的風情,每年吸引3000萬人入場的迪士尼,繼續穩坐主題樂園霸主之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樂園#哈利波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4

0.0935

0.20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