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蘋果迷引頸盼! iPhone6增電子錢包

記者 錢怡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01 18:56

蘋果上週發出了媒體邀請函,確認將在9/9發表新產品,除了iPhone6之外,蘋果也將發表智慧型手錶 iWatch,一隻要價400美元,蘋果同時也和信用卡公司談合作,結合iPhone現有的指紋辨識感應器,要把下一代iPhone變成電子錢包,此外,正在加州趕工興建的總部,由於外型酷似飛碟,有人利用無人機升空拍攝,也讓蘋果新總部的工地雛型第一次曝光。

美國加州古柏帝諾CUPERTINO,這塊空地最近正在加緊趕工,這是蘋果電腦未來的新總部,原本外界只看到3D平面藍圖,現在透過無人機空拍,酷炫的太空船外形,已經略見雛形。網路新聞:「設計師和建築師認為,是時候該蓋一座與眾不同的『巨蛋』了,據說這也是賈伯斯生前的構想。」

蘋果的新總部正在趕工,全新蘋果產品也將在9月9日對外發表。網路新聞:「每個人都在問,什麼時候才能買到蘋果的iWatch。」

千呼萬喚始出來的蘋果手錶iWatch即將亮相,售價應該會訂在400美元左右,約合台幣1萬2。至於最新手機iPhone6,除了可能尺寸上會變大,還會增加一項新功能「電子錢包」。

網路新聞:「你只要輕輕一滑感應付款,雙份濃縮大杯拿鐵就到手了。」

不需要掏錢包找鈔票,用手機「嗶」一下輕鬆付款,根據彭博社的報導,新的iPhone6將和Visa、MasterCard以及美國運通合作,讓手機變成電子錢包,儘管這並非最新技術,但因為iPhone在美市占率最高,隨著蘋果進入電子錢包市場,未來電子錢包的運用,預料將會更加普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蘋果公司#電子錢包#iPhon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2

0.0736

0.2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