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南洋沙嗲、澳洲牛 飯店異國烤肉趴搶客

記者 陳和琳 / 攝影 江俊彥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01 18:05

中秋烤肉吃膩台式燒烤,五星飯店搶推異國烤肉趴!台中一家飯店把烤肉架搬到游泳池畔,廚師幫你料理南洋沙嗲,增添島國FU;另一家業者,在15樓戶外游泳池旁也辦BBQ,食材從澳洲進口,強打吃的喝的和環境,複製國外,一人消費要一千多,已經預訂9成滿!

游泳池畔,廚師現烤大蝦、鮮魚、蘆筍,想吃多少,任你挑。

廚師:「我們有蝦子還有牛肉和香魚。」

除了有串燒,還有炙燒牛肉、碳烤羊腿,食材從澳洲直送,紅白酒也是澳洲進口,邊吃邊喝,還能欣賞LIVE BAND演出,薩克斯風演奏,歌手飆唱英文歌,飯店15樓戶外空間貼有雪梨大橋、無尾熊、袋鼠、歌劇院等圖片,打造異國風情。

民眾:「輕鬆很愉快,不用弄得整的臉都油油的。」

飯店搶中秋財,提前辦烤肉趴,一個人費用一千多,限定110名額,全數搶光;另一家飯店,也推池畔烤肉,營造南洋風BBQ,雞肉串、牛肉串、在烤網上吱吱作響,塗上新加坡沙嗲醬,吃燒烤不用自己動手,五星飯店主廚幫你料理。

五星飯店西餐廳主廚蘇文進:「當地有名的啦唦,新加坡一些沙嗲,食材跟醬料80都是從新加坡進口過來。」

南洋燒烤、涼拌菜端上桌,消費者馬上大口吃,搭配戶外游泳池,讓人感覺好放鬆。

民眾:「不用花大錢,也不用坐飛機出國,就可以享受到美食還有環境。」

飯店打造島國烤肉FU,千元享受,中秋連假已經預定9成,有別傳統台式烤法,五星飯烤肉從吃的、喝的到用餐環境,原汁原味複製國外,用異國風,搶中秋烤肉商機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異國料理#中秋節#飯店#烤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1

0.0458

0.14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