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虎航搶頭香! 9/26本土廉航首飛星國

記者 彭志宇 / 攝影 蔡明勳 蘇偉誠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01 13:34

台灣本土廉航戰國時代即將來臨,台灣虎航宣布,9/26將會首航新加坡,也成為第一個起飛的本土廉航公司,開航祭出體驗價,千元有找,明天就能上網搶票,另外一家本土廉航威航則是預計第四季首航,最快10月起飛,首航地點很有可能選在泰國曼谷。

掛著醒目招牌虎紋的A320飛機,從法國土魯斯,飛抵桃園機場,這架全新飛機,可是肩負台灣虎航開航的重責大任。虎航空服員:「台灣虎航,呼。」

台灣虎航宣布,首航日期就在9/26,成為台灣第一家起飛的本土廉價航空,首航將從台灣飛往新加坡,初期預估一天一班,配合國人旅遊習慣,早去晚回,開航更祭出體驗價,千元有找,9/2就能上網搶票。

虎航發言人李明彥:「預計提供1萬個以上座位,旅行的期間是從,開航日期到明年的2015年的3月28日為止。」

依照現行廉價航空,台灣飛往新加坡票價來看,捷星航空單程約3000,酷航2000出頭,虎航單程票價,預計將會定在3000上下。虎航發言人李明彥:「(第四季)航點還是將鎖定以東南亞地區航點,在明年第一季,會開拓東北亞新航點市場,包括日本跟韓國。」

虎航積極拓點,反觀威航,默默籌備,原本想搶頭香,成為首家起飛廉航業者,現在則是延到10月起飛,首航地點將會鎖定東南亞地區,曼谷可能性最大,首航將採用A321機型,比虎航A320班機,多了14個機位,本土廉價航空接連起飛,也宣告廉航的戰國時代即將來臨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台灣虎航#首航#航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0

0.0371

0.1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