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保留國台語原音! 「總舖師」11月日本上映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01 11:46

去年暑假,電影總舖師在台灣創下3億票房的亮眼成績,後來在東京影展首映,辦桌料理就讓日本影迷看的口水直流,現在總舖師也推出日文版預告,即將在11月1日,在日本上映,雖然是日文旁白,但還是保留國台語原音,預告剪的精采,就連導演陳玉勳也轉貼電影海報,大讚真的很有美感。

《總舖師》日文版:「來自美食國度台灣。」

一開場就用林美秀的金罵無ㄤ,搭配夏于喬,捧著菜參賽的畫面,帶出美食之國 台灣。《總舖師》日文版:「從未見過的美味電影,就要來囉。」

原來這是總舖師日文版預告,即將在11月1日在日本上映,雖然是日文旁白,但還是保留國台語原音。《總舖師》日文版:「難怪人家叫你膨風嫂,煮這種菜能吃嗎?以前的人也是吃了很多次,才會做出好味道的,遇到我你的肉圓有救了,我是料理醫生。」

就連楊祐寧的客家腔也原汁原味保留,導演陳玉勳還在臉書轉貼,日本的海報預告說,雖然看不懂在寫什麼,但美編真的好厲害,放了這麼多文字還能有美感和特色,其實總舖師,早就已經在東京影展首映過,當時辦桌料理就讓日本影迷看的口水直流,相準這樣的作菜題材廣受歡迎,印度美食電影也將在台灣上檔。

電影《印度總舖師》:「只要胃口夠好,人人都能成為印度人。」

講述本來是兄弟檔的廚師,為了爭奪天下第一味的名號,不惜分家,比較誰的菜最好吃,菜色主角,當然就是最能代表印度魂的咖哩,跟總舖師一樣,都拿傳統料理來吸引觀眾目光,還沒上映,就用預告讓影迷,想搶先品嘗食物的美味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0

0.0340

0.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