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首爾塔餐廳夯 「明星坐過」來客數翻倍

記者 谷庭 / 攝影 蔣紀威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31 17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如果是情侶、夫妻到韓國旅遊,首爾塔是很多人朝聖的景點,因為裡面的旋轉餐廳,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,男女主角千頌伊和都敏俊,就是來這裡約會,很多人都指名要他們坐過的位置,整間餐廳也因為偶像劇的加持,來客數翻倍成長,另外還有家飾店以及爵士酒吧,都是情侶約會的浪漫景點。

敲杯共飲,邊吃牛排大餐,邊欣賞窗外美景,360度旋轉一圈,飽覽首爾美景,營造浪漫氣氛,韓國首爾塔的旋轉餐廳是不少情侶必去的景點,不過是不是覺得這裡特別眼熟?

記者谷庭:「旋轉餐廳裡面,很多人指定要坐這個位子,因為當時千頌伊就是在這裡,跟都教授浪漫晚餐,不過想坐,可得提前三星期來訂位!」

韓劇來自星星的你,千頌伊和都敏俊約會的地點就是這間餐廳,現在他們坐過的桌子還有立牌,告訴你,這就是男女主角坐的那一桌。

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:「吃完了嗎?還沒,趕緊吃完了走吧!」

因為偶像劇加持吃星星套餐,要三個星期前訂位,價格大約台幣9500元起跳,整間餐廳來客數增加130%,飽足一頓後,再到動物家飾店逛逛,這裡也是因為韓國綜藝節目《我們結婚了》而翻紅。

韓國綜藝節目《我們結婚了》:「(學獅子叫),什麼?你再來一遍,一天我只做一次,好吧。」

我們結婚了裡面的夫妻,一進到店裡睜亮眼睛好感興趣,很多韓國當地人,尤其年輕美眉,都把這家店當新景點,各式各樣的動物擺設,還有1比1打造的大型玩偶,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。

晚上來到Jazz酒吧放鬆心情,10人女子樂團表演,合奏超有FU,抓住所有人的耳朵,一桌桌的情侶、夫妻聽得好陶醉,墜入JAZZ國度情懷。

爵士酒吧社長Jay Lim:「在我們的營業時間裡,這裡的客源大約有20%都是外國人,其他80%都是本地人。」

就連阿伯也一手放胸口,一手摸肚子,跟著打節拍,從首爾塔到JAZZ酒吧,都是情侶約會好去處,感情增溫浪漫加分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首爾#南韓#觀光#明星#景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8

0.0325

0.1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