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萬人泳渡 2萬7千「泳士」擠滿日月潭

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31 15:03

一年一度的泳渡日月潭活動,今年吸引2萬7千多人報名參加,規模逐年增加,成了國際知名的活動,但週邊攤商抱怨,雖然碼頭邊擠滿參賽民眾,但是他們都只穿著泳褲泳裝,根本沒有口袋,大家沒帶錢,也沒辦法消費,反而形成人潮增加,業績卻下滑的情形。

一聲槍響2萬7千多名泳士們,帶著浮標裝備,一一跳下日月潭,展開泳渡之旅,3000公尺長的水道,必需從水社碼頭游到對面的伊達劭碼頭,整個日月潭上,都是參加民眾的橘紅色泳帽,還有人游累了,停在補給站浮板上先休息,下水後大約1個小時不到,陸續開始有泳客成功完成泳渡壯舉。

泳渡民眾vs.民眾:「上來感覺怎麼樣?喔,非常好!會不會累?有點,來幾次了?第二次了,還不錯,感覺怎麼樣?還不錯。」

一年一度的泳渡日月潭活動,參加人數逐年增加,幾乎擠爆日月潭,看看整個碼頭邊,全是穿著泳褲泳裝的參賽民眾,幾乎看不到一般觀光客,加上泳衣泳褲根本沒口袋,大家沒帶錢,自然也沒消費。

碼頭攤商:「他要帶錢游泳不方便啊,還得去洗澡換衣服才能來買。」

碼頭攤商vs.記者:「人這麼多怎麼會沒人買,不然你自己看,你在這邊錄影,有看到人來買嗎?對不對,為什麼都沒人要來買?沒辦法帶錢啊。」

店家抱怨,雖然活動每年愈辦愈盛大,但是從前一天晚上開始,日月潭週邊就開始交管,遊客都知道要避開人潮和車潮,也因此萬人泳渡活動,碼頭附近雖然擠滿人,但商家業績,反而是往下掉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日月潭#游泳#攤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7

0.0426

0.1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