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加油站又被搶! 一週2件疑同人所為

記者 顧守昌 何佳芸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31 14:57

光天化日下,居然行搶加油站!在台南安平區,男子騎著偷來的重機車,假裝要加油,卻亮出一把小型菜刀,脅迫店員交出裝滿錢的腰包,得手後加速逃逸。由於這個月24日,不遠處也發生加油站搶劫案,而且嫌犯身形和辦案手法,都十分類似,警方懷疑是同一個人犯案,正深入調查追緝。

嫌犯騎著偷來的重機車進加油站,先轉到女店員旁,又拐了個彎,接著就亮出菜刀。

台南市警方:「手拿一(小型)菜刀,就脅迫加油站的店員,他沒有說什麼話,他只是說,我要搶錢。」

恐嚇店員交出裝滿錢的腰包,店員不敢反抗只能照做,搶走1800元,嫌犯騎車逃逸,大白天搶案發生在台南安平區,這麼巧這個月24日,離這次事發地點10公里外,車程約17分鐘的安南區,也發生加油站搶劫案,而且兩起案件有幾個相同的地方。

台南市警方:「(兩起搶案嫌犯)身形,有點類似。」

比對監視器畫面,兩次行搶嫌犯都是瘦瘦高高,戴口罩安全帽,身形十分相似,另外24日,嫌犯雖然是支開店員後偷錢,但逃逸時掉出預藏的刮刀,警方推測他如果偷竊不成,打算持刀搶劫,而30日的嫌犯也是用類似的小菜刀,亮刀搶劫,犯案手法類似。現在台南警方要針對所有疑點比對調查,趕緊將這個大白天行搶的嫌犯逮捕到案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搶匪#搶劫#台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6

0.0342

0.1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