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德藝術家埋金條 英海灘掀淘金熱

記者 陳姵如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31 11:24

德國一名藝術家,在英國福克斯通的一處海灘上,埋了30塊純金金條,當作當地藝術展覽的一部分,策展單位表示,只要誰能幸運挖到金條就歸誰所有,消息傳出,立刻吸引上百人前往淘金。

海灘上放眼望去人山人海,但仔細看,大家都低著頭,他們可不是在堆沙堡,而是在挖金條。挖寶民眾瑞秋布朗:「我們9點就來了,會待到漲潮無法挖的時候,之後只要再度開放,我們就會回來,明天我們也會來做同樣的事。」

德國藝術家麥可塞爾斯特佛,在英國東南福克斯通海灘上,埋了30塊24克拉的純金金條,總計價值9500英鎊,約合48萬台幣,當作裝置藝術展覽的一部分,很快就掀起淘金熱潮。

挖寶民眾多明尼克懷汀:「我們就是選定一塊區域,慢慢努力挖,範圍越挖越大,希望在漲潮前可以找到一些東西。」

大部分的人拿著小鏟子,蹲坐在沙灘上慢慢挖,但也有人像這對父子動作快,已經挖出一個大洞,深度快要高過小孩的身高,更專業的還出動金屬探測器,或是小狗幫忙。

福克斯通藝術展執行總監阿普頓:「我們週三晚上埋的,然後海水進來,淹沒了埋藏的地方,等到漲潮,我們就宣布這裡有金條。」

大人、小孩、銀髮族全都投入這項活動,有人空手而歸,但有一對情侶只花了一小時,就找到第一塊金條,價值超過台幣2萬5千元,計畫當作去巴黎浪漫旅行的旅費。藝術展每3年舉辦一次,展覽單位希望活動能為民眾創造集體記憶,為藝術增添更多元的樂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塊#藝術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571

0.14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