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首創月亮升空秀 新住民提前渡中秋

記者 周瑜茹 / 攝影 薛孝安 黃俊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30 23:23

中秋節即將到來,移民署特別舉辦大型活動,邀請新住民一起同歡,晚會上首創高空投影秀,直徑3公尺的大月亮,LED燈不停變化,有玉兔、迷你小台灣等動畫在螢幕中呈現,最後還出現變形金剛,宣導「合法雇用外籍勞工」,現場也發放月餅,邀請所有新住民提前歡慶中秋。

穿著傳統服飾,台上新住民們,隨著旋律舞蹈,為活動揭開序幕,全國首創高空投影秀,直徑3公尺的超大月亮,在夜空中顯得特別醒目,七彩LED燈,搭配音樂變化,絢爛的聲光效果超級吸睛,月亮中間的迷你台灣,象徵團員一家親。

晚會主持人:「中秋節不可少的吉祥玉兔。」

中秋節應景的玉兔,也跑來湊熱鬧,為了幫無法回鄉過節的新住民,感受濃濃的中秋味,移民署特別舉辦,大型晚會一起同歡。晚會主持人:「現在不斷閃爍的台灣,變成了正義的化身,也就是我們的變形金剛。」

變形金剛,正義的化身,宣導「合法雇用外籍勞工」。移民署署長莫天虎:「希望我們全國的新住民,都能感受到我們台灣這塊土地,對他們的重視,我們也希望我們能夠,營造一個友善的移民環境,讓他們能夠在這個地方成長茁壯。」

現場還發放600個月餅邀請現場民眾一塊品嘗,度過暨歡樂又溫馨的夜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月亮#中秋節#新住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3

0.0328

0.1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