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玩到「頭髮」位移 中居正廣喬假髮曝光


發佈時間:2011/05/12 11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5/12 11:13

日本藝人中居正廣面臨中年危機了嗎?因為最近他在日本節目中玩遊戲,竟然玩到頭髮位移,甚至還用手調整,看起來就像是戴了假髮;日本媒體推測,很可能是因為中居正廣將要代言生髮水,所以在節目上搞笑曝光,但其實演藝圈男明星遇上髮量問題的人,還真不少。

猜拳輸了被打頭,日本節目玩得興起,木村拓哉等SMAP成員在旁邊笑到不行,倒是中間這位主角中居正廣,可就有點糗大了。

兩隻手在髮際上左拉右喬,放慢動作仔細看,整個頭髮都在移動,接下來節目進行,這個「髮型」根本是歪的。日本綜藝節目:「SMAP獲勝!」

看起來還真的很搞笑,過去帥氣的偶像,難道也遇上中年危機?日本媒體推測,很可能因為中居正廣最近要接拍生髮水的廣告,索性開假髮玩笑,順水推舟,不過男明星髮量少,演藝圈時有所聞。

藝人周杰倫(96.04.16):「藝人啊,有些造型戴髮片,或者是戴一些假髮做造型,我覺得這很正常。」

台灣像是歌手周杰倫,也曾經傳出髮線越來越高,髮量越來越少,只好用髮片來充實,另一個像是孫協志,一樣是頭毛變少,後來還因此代言生髮洗髮精,反而開拓了另一塊市場;只是像這樣,在節目中大方調整假髮,這個有點糗的畫面,搞笑曝光。

◎翻攝自優酷網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居正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7

0.0413

0.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