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震東凌晨抵台 先接市刑大傳票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傅建誠 林志偉 桃園-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30 07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在大陸吸食大麻,被捕遭拘留14天的藝人柯震東,搭乘的長榮班機返台,但因為班機延遲,一直到凌晨1時05分才返抵國門,一下飛機,台北市刑大人員馬上將檢察官簽發的傳票,交給柯震東簽名,經濟公司表示,將會在今天下午兩點半,召開記者會,再次向社會大眾道歉。

北市刑大隊長何明賢:「我們等一下會拿傳票給他。」

柯震東剛返抵國門,還沒踏出機艙,北市刑大人員就先在機門外,交給他傳喚書,柯震東因為班機延誤,直到凌晨一點才抵台,首先走出來的,是4、5名北市刑大人員,隨後柯震東父親穿白襯衫,走在前頭,後面跟著經濟公司老闆柴智屏,尾隨在後,身穿深藍色襯衫的就是柯震東,低著頭,眼神還不時飄移觀望,面對大批媒體徹夜守候,經紀人柴智屏率先開口。

經濟公司老闆柴智屏:「謝謝大家,這麼晚,辛苦了,我們回來了,謝謝,讓大家擔心了,不好意思。」

柴姐先開口,一旁的柯震東,姿態依舊放很低。藝人柯震東:「謝謝大家,這陣子很抱歉,造成大家很多困擾,謝謝大家。」

面對媒體詢問,他神色凝重,回答還是同一句。記者:「你有沒有覺得你欺騙台灣的社會民眾,你吸毒了又當反毒大使,你有沒有覺得欺騙了大家?」柯震東:「就還是謝謝大家,謝謝大家,辛苦了。」

一回國,就收到傳票,柯震東表示,願意配合一切的偵辦調查,下週一上午九點半,他就要自動到台北地檢署報到。藝人柯震東:「接下來很多事情,都還必須要先配合很多,其他的…方面的…很多方面需要去配合所以…。」

搭上車準備回家,在家門口,黑色的箱型車先開進來放置行李。工作人員:「借我過,謝謝。」

一旁的工作人員手牽手,築起防線,就是為了避免衝突推擠再次發生。工作人員:「大家小心。」

銀色車輛開進來,第一個走下來是柯爸,再來是柴智屏,柯震東最後走出來,雙手合十不發一語,經歷14天的居留,柯震東終於返家,短暫休息後,下午兩點半辦將舉辦記者會,再次向社會大眾道歉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柯震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487

0.13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