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羽田vs.成田 東京兩機場搶客大作戰


發佈時間:2014/08/29 22:33

日本首都東京,郊區有兩大國際機場「羽田」和「成田」,隨著羽田機場的國際航班增加,讓兩大機場的「搶客大戰」越打越火熱,羽田機場主打「便捷牌」,要用便利的交通路線和出國航班時間,爭取遊客注意,至於成田機場大幅增加廉價航空班次,希望用「低價牌」,來打贏這場機場大戰。

日本首都東京,正掀起機場大戰。新聞主播竹內由惠:「到市中心的交通便捷性,前訪地方都市更為方便,羽田機場的集客能力持續提升,因應羽田機場國際線增班,成田機場推廣的是廉價航空。」

「羽田」大戰「成田」,這場空中交通的地面對決,羽田打出「便捷牌」,原本國內和國際航廈,距離超過一公里以上,讓轉機非常不方便的羽田機場,現在多了便利服務。

新聞主播竹內由惠:「這邊有前往國際線的巴士。」

連結國內外航廈的接駁巴士,讓轉機超便利。新聞主播竹內由惠:「乘客從國內線航廈過來了,巴士是停在一樓電梯口,只要搭乘電梯上來,出國安檢就在眼前,馬上就能辦理出境。」

今年三月起,羽田機場的國際線航班增加1.5倍,過去只飛亞洲大城,現在可以直通歐洲,為了迎來更多客人,羽田機場的商店更加多元熱鬧。記者:「羽田機場的國際線航廈,開放了新的商店區。」

旅客:「有很多好吃的東西,感覺很好玩,呈現出江戶時代的感覺,滿有趣的空間。」

羽田機場常務董事:「就算沒搭飛機的遊客,也能來機場玩,這些人能產生想出國玩,想搭飛機的想法,就是我們的機會了。」

充滿江戶風情的羽田日本橋造景,加上現做手工點心,要打動遊客的心,相比之下,成田機場打出的是「低價牌」。新聞主播竹內由惠:「這是廉航之一的香草航空,他們推出首爾航班,相當受到歡迎。」

增加廉價航空班次,力拚羽田機場。出國旅客:「羽田是更好的選擇,不過這次被價格吸引了,我們要去台灣,我們選擇搭廉價航空,所以想盡量省錢。」

記者:「現在還不到凌晨5點,在成田機場大廳,等著早班飛機出發的旅客,在這裡過了一整夜。」

出國旅客:「好累喔,身體超痛的,早上超趕的啊,如果搭第一班電車來,離起飛只剩一個小時,那實在太趕了。」

廉航班機的出發時間太早,讓成田機場大廳成了臨時休息站,成田機場特別推出膠囊旅館,要讓旅客有更安心休息的地方。

成田機場經理北川真人:「搭國內線廉航,然後轉機到海外,或是廉航轉搭廉航出國,這樣的需求會不斷增加,成田能在這方面發揮作用就好了。」

「羽田」、「成田」機場大戰,正瀰漫著濃濃煙硝味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成田機場#羽田機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339

0.1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