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為省3萬店租 水果攤長期霸占停車格

記者 吳奕慧 /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29 18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北市停車一位難求,卻有人佔用停車格做生意,榮星花園旁有8個水果攤商,直接把攤位擺在汽機車停車格上,打烊之後車攤車、竹簍跟紙箱也不移走,長期佔用,省下每個月3萬元的店租,就算被警察開單1200元,都還是划算,因此傳出有攤商為了搶停車格,動手打人,附近住戶則抱怨,警方驅趕無效,車格只能看不能停,他們得另外花一個月4-5000元租汽車車位。

從濱江市場要去榮星花園,走上人行道,沒幾步路就遇到阻礙,真的很誇張,裝水果用的塑膠籃、大洋傘,一大堆紙箱和椅子,水果攤販的所有工具都擺在人行道上,以繩子固定住,沒做生意照常佔著的,還有一格格停車位,右邊佔了汽車格,中間這攤規模較小3格機車位就夠,旁邊攤販則需要5格以上車位才擺得下,馬路兩側至少10攤賣水果,就算警察會開單,一張罰1200,他們也寧願硬著頭皮做生意,因為除了擋住巷子和店面的攤販,得另外付錢給店家,其他都不用月租,比起一樓店面租金動輒3萬元,真的省很多,現在傳出連車位也得搶,為了討生活攤販有苦衷,附近居民也有一肚子火。

投訴人:「我就看到那個老鼠流竄,或是蚊蟲孳生,(周遭)管理也是很落後。」

附近居民:「我都停到比較偏遠的地方,因為像這裡有很多攤販,違規佔據(車格)。」

附近大多是老公寓,沒有地下停車場,居民要停車只好選擇公有停車場,濱江市場汽車位月租4800,榮星花園5400,和建國地下停車場價格一樣,機車格月租也破千元,雖然里民有折扣,但明明自家附近就有車位,卻只能看不能用,難免覺得不公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停車格#違規#租金#擺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0

0.0456

0.14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