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媒體全撲空 「金蟬脫殼」引特權質疑


發佈時間:2014/08/29 18:42

柯震東凌晨從北京東城拘留所被釋放,現場擠滿了兩岸三地的大批媒體,不過竟然沒有任何一家拍到柯震東離開拘留所的畫面,原來柯家使出「金蟬脫殼」,廂型車進去時,可以清楚看到柯爸爸和柯媽媽在裡頭,但最後卻是空車出來,此外,也有大陸媒體爆料說,柯震東在拘留所內可以抽煙,似乎擁有特權,但對於這個質疑,柯震東特別解釋,他自己和其他收容人一樣,沒有因為藝人身分,受到特別照顧。

拘留所人員:「行了、行了、行了!」

中港台80幾家媒體,等著捕捉柯震東獲釋,28日晚上11點半,終於盼到了柯家父母來接人。大陸媒體:「前面的別擋著了!」

白色廂型車沒拉上窗簾也沒遮掩,清清楚楚就讓媒體拍到裡面坐的是柯爸和柯媽,就在媒體鎖定目標,才發現中了調虎離山之計。

大陸媒體報導:「各路記者也是奮力捕捉柯震東身影,但是第一輛車沒有,第二輛車沒有,第三輛車沒有,第四輛車沒有,第五輛車還是沒有,直到凌晨一點多,守候在現場的記者,這才知道被玩了空城計。」

大陸媒體:「別擠了,空車、空車,別擠了!」

原本的廂型車近1小時後開出來,別說柯震東,柯家爸媽都不見蹤影,媒體懷疑,拘留所暗中幫忙,配合演出金蟬脫殼,要不坐囚車掩護,要不就是走了別的出口。

而在飯店,媒體終於捕捉到柯震東身影,卻發現不但造型完整,髮型也清爽,比照被抓時自白影片的鬢角比較長,但關了14天後,反而變短了,難道是拘留所裡有修整過儀容。

記者:「金蟬脫殼計。」藝人柯震東:「這些其實我都不清楚,因為在裡面其實沒有辦法對外聯繫。」

有陸媒評論柯震東牢裡生活似乎過得不錯,明顯有發福跡象,甚至有跟柯震東同關一起的牢友向媒體報料,柯震東在裡頭不用穿囚服,也不用剃頭,天天刮鬍子,甚至還可以抽菸,而一般5、6人睡一塊木板,他能一人獨享。

記者:「你有沒有自己睡一張床、抽菸、穿便服?」藝人柯震東:「並沒有、並沒有,全部都按規定來處理,所有的規定一切都是一樣。」

根據北京律師私下透露,短期拘留的確有可能穿便服,而允許抽菸或獨佔較大的空間,機會不大,在對外保密的拘留所,柯震東有沒有所謂「明星待遇」,留下想像空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震東#拘留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0

0.0820

0.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