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道歉重塑形象 柴智屏護柯震東出招


發佈時間:2014/08/29 18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在柯震東道歉記者會開始前,經紀人柴智屏先露面,除了替旗下藝人柯震東說話,也要求在場媒體舉起右手承諾她,不要推擠也不要問尖銳問題,讓現場景象成了新聞界頭一回,而會選在北京開記者會,除了因為柯震東在北京人氣很旺,也因為案發地點就在北京,柴智屏希望他第一時間出來面對大眾道歉,也讓大家觀察到,柴智屏挽救大陸市場的應變措施。

柯震東經紀人柴智屏:「最希望從14天行政拘留處分當中,第一時間透過媒體朋友們能夠在這裡跟大家道歉。」

道歉記者會開始前,柯震東經紀人柴智屏先替旗下藝人說話,再來要求媒體守秩序不要問尖銳問題。

柯震東經紀人柴智屏:「請舉起你的右手好嗎?(答應我)不要推擠好嗎?謝謝!」

也許是被前一晚回飯店陣仗嚇到了,柴智屏要大家舉手答應,讓這樣的場景成了新聞界第一回,現場安撫好了,再讓主角登場,回顧14天前,柴智屏的應變措施,從第一時間直接前往北京確認消息,發布新聞稿,隔天晚上柯爸柯媽前往北京,直到結束拘留,保母車安排協調保全,柴智屏全都待在北京一手掌握。

柯震東經紀人柴智屏:「(柯震東)其實要很大的勇氣,才有辦法站在這裡,說明他犯了什麼樣的錯誤。」

不僅柴智屏穿著西裝,綁起馬尾,柯爸柯媽也是全身黑,柯震東穿白襯衫,加上背後的白色背板,色調上相當莊嚴慎重,而根據了解,記者會會先選在北京開,最主要原因是因為柯震東在北京很紅,在北京被抓,第一時間就在北京認錯,挽救大陸市場。

藝人柯震東:「很多人對我疼愛,給我很多的演出機會,很多廠商也願意相信我,讓我與他們合作。」

因為出來之後要面臨的代言損失還真不少,像是這支汽車廣告,之後就只能看到變形金剛,還有這款口香糖廣告。

廣告片段:「還有味道嗎?根本停不下來。」

吸毒案後,還被誤報成新興毒品,經過雙方協商,目前柯震東臉被遮住,廣告標語也緊急撤換,連設計都要更改,更不用提柯震東違約可能得付出天價賠償金,個人連同廠商上看10億,對此柴智屏則說還沒商討,暫時還沒有下一步計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記者會#柴智屏#柯震東#代言#道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6

0.0341

0.1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