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學生演到熟女 林心如演技緊扣觀眾心


發佈時間:2014/08/29 11:58

林心如在戲劇《16個夏天》中,從學生妹演到熟女,到了30歲這個的人生重要階段的分水嶺,林心如不只工作家庭兩頭燒,還要面臨婆媳問題,精湛演技把現代都會女性詮釋的入木三分,要用人生體會,扣住女性觀眾的心。

偶像劇《16個夏天》:「你看起來很年輕耶,真的是什麼客服部經理嗎?這是我的名片。」

林心如靜靜站著微笑,任憑客戶謾罵,在戲劇《16個夏天》,從學生妹演到30歲的熟女,不只工作,還要面臨婚姻的考驗。偶像劇《16個夏天》:「可明天爸生日耶,這樣不太好吧,公司有點事。」

只見老公謝佳見忙著工作,林心如眼神透露著無奈,對於婚姻的迷惘。偶像劇《16個夏天》:「你開車的,難道你不知道,週六車很多,為什麼不早點出門。」

不只工作家庭兩頭燒,遭到婆婆百般刁難,林心如忍氣吞聲,表情全寫在臉上。偶像劇《16個夏天》:「當然不是,這根本不關家妮的事。」

林心如呈現這個面對徬徨的階段,當然也少不了跟閨蜜聊天,抒發情緒。偶像劇《16個夏天》:「有了孩子之後,情況應該會改變吧。」

林心如的精湛演技,以不同的表情呈現,每個階段的應對。導演許富翔:「30歲這個階段會比較尷尬。」

偶像劇《16個夏天》:「當初我可以喜歡你的話,那該有多好。」

最新一集,林心如老公還會跟最好的朋友外遇,歷經關卡重重,不斷接受挑戰,不過林心如在《16個夏天中》,把現代都會女性演的入木三分,要用人生體會,扣住女性觀眾的心,也讓粉絲很期待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偶像劇#林心如#16個夏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638

0.15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