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上百美國人加入ISIS 恐滲透襲美國


發佈時間:2014/08/28 22:50

美國為了打擊激進組織ISIS,在一場槍戰中,赫然發現其中一名戰死的ISIS成員,竟然是美國公民,這個人叫麥凱恩,原本是基督徒,後來改信伊斯蘭教,加入了「伊斯蘭國」組織,美國情報單位透露,目前至少有超過一百位美國公民是ISIS成員,萬一他們返回美國展開恐怖攻擊,後果不堪設想。

敘利亞槍戰中,美軍赫然發現其中一名戰死的ISIS成員,竟然是33歲的美國人麥凱恩。

麥肯恩家人:「他根本不是這樣的人,跑去敘利亞為恐怖份子作戰,這一點道理都沒有,我母親、我父親,還有所有家人,我們都無法理解。」

收到國務院的通知,麥凱恩的家人極度震驚,在明尼蘇達長大的麥凱恩原來是基督徒,但幾年前改信伊斯蘭教,隨後就前往中東,原本家人以為他是去了土耳其,沒想到是到敘利亞加入了恐怖組織。

麥凱恩過去有過犯罪紀錄,也曾在推特上留言「為ISIS祈禱」,家屬上週才透過臉書和他連繫,卻從來不知他一直為ISIS,在敘利亞進行恐怖攻擊。

根據美國情報單位統計,已經有超過一千名西方人加入敘利亞恐怖組織,光是美國人就有上百人,麥凱恩也早就名列美國的恐怖份子名單。

國家安全專家:「你可以看到這些美國人,都是去年想要去加入ISIS,其中還包括女性,這並不常見,幸好他們在離開美國之前,就已經遭到逮捕。」

不久之前,出現了第一名美國自殺炸彈客,而就在執行任務前,這名來自佛羅里達州的美國男子先拍下了撕毀美國護照的畫面,不久之後,就開著卡車引爆炸彈,現在最讓美國擔心的,就是這些加入恐怖組織的美國公民很有可能返鄉,利用學到的恐怖攻擊技巧,在美國本土進行攻擊。

美國國防部發言人:「你有激進的美國公民,跑到了敘利亞,這會變成很大的隱憂,他們可以用他們學到的東西,回到美國來進行恐怖攻擊。」

包括ISIS在內的恐怖組織,大量使用社群網站吸收成員,並且拍攝屠殺影片在網路上流傳,成為宣傳工具。

網路專家:「他們(業者)並不想為上傳的內容負責,他們可能會說,我只是提供一個平台,由使用者自行決定自己的內容。」

網站業者強調,上傳內容只要有人檢舉就會移除,但還是難以百分之百杜絕恐怖組織滲透西方世界,恐怕是遲早的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恐怖組織#美國#ISI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1

0.0341

0.1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