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換史努比「冰桶挑戰」 霍金博士也響應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28 17:25

關懷漸凍人的「冰桶挑戰」,持續在全球發燒,國際間最知名的漸凍人、知名物理學家霍金博士也出面接受挑戰,但他年事已高,考量到健康因素,由3名子女代替他淋冰水,另外被點名的卡通人物史努比,也加入了冰桶挑戰行列。

一大盆冰塊從頭上倒下來,凍得史奴比直發抖,冰桶挑戰從政界商界延伸到卡通人物,不過被點名的米老鼠,還沒有接下戰帖,甚至連全球最知名的漸凍人霍金博士,也加入行列。

霍金博士:「因為我去年得了肺炎,讓我淋冰水不太好,但我的孩子羅伯特、露西和提姆,勇敢地主動代我接受挑戰。」

物理學家霍金博士,今年已經高齡72歲,為了健康著想,讓兒子和女兒出馬,代替他接受挑戰,一大桶冰水澆下去,雖然全身溼透很狼狽,但一家人樂在其中。

另外美國一名男子,他的冰桶挑戰絕對讓你意想不到,自己在頭上點火,痛得哇哇大叫,趕快請朋友來潑水,但水澆下去沒什麼效果,男子頭上還是不斷冒出火焰,只好跑出鏡頭外求救,幸好最後撲滅火苗,他看起來也沒有受傷,瘋狂的冰桶挑戰,任務順利達成。美國民眾:「我的頭髮。」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漸凍人#冰桶挑戰#霍金#史努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2

0.0322

0.10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