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信號彈恫嚇再圍毆 警破暴力集團

記者 廖靖尹 / 攝影 花良昌 董明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28 17:07

新店警方破獲暴力討債販毒集團,23歲林姓主嫌涉嫌率眾,先持信號彈威嚇,再以刀械砍傷被害人,犯案地點就在大馬路上,行逕相當囂張。

一群年輕人圍著被害人,接著一名同夥手持信號彈,燃起大量煙霧,走向被害人脅迫,強大的煙霧還有亮光,幾乎快要看不清監視器畫面,這群人就在大馬路上,拿刀械、棍棒猛力痛毆。

藍色T-Shirt,雙手上銬,走在最前面的,就是年僅23歲的林姓主嫌,以他為首的暴力討債、販毒集團,平時在大台北地區活動。

1月初有毒品買家電話中不慎透露買毒情節,林姓主嫌就帶著小弟將人押走,毆昏警告。1月底他又率眾,以信號彈、刀械,對有毒品債務糾紛的兩名被害人圍毆重傷。

新店分局偵查隊長蔡宜學:「林嫌遇有被害者不還,或者是有毒品買賣糾紛,即夥同其成員持刀械及信號彈,並在一開始之後就先丟擲信號彈,造成對方的恐嚇。」

27日警方兵分多路,同步搜索,帶回多名嫌犯,並起獲好幾十支信號彈和刀械,還有市價約200萬元,400多包搖頭丸粉末咖啡包和K他命,以及大批被害人借據、本票等物,全案偵訊後,依毒品、槍砲、組織等罪嫌,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暴力討債#信號彈#落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1

0.0535

0.1426